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托马斯:我爱大连我爱我家

2011年01月02日22:42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62岁的体能教练)

  元旦期间,托马斯来到中山广场。天气虽然冷,托马斯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对大连的欣赏,他说:“大连的自然景观很美,大连的建筑也很有特点,看看百年历史的大连宾馆也是一种享受。我在大连买了房也买了车,我要在大连工作到八十岁。呵呵!”

  和托马斯在一起,他谈论的首先是工作:“每年一度的美国体能大会是一定要参加的,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体能训练的哲学,也就是发展的方向。美国体适能大会最求的目标就是‘从最好到最好!’2010年11月24日至28日我去了德国的拜仁慕尼黑队参观学习,她的体能教练马切罗•马丁斯就是我1996年在美国体适能大会认识的。5天的学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拜仁慕尼黑队的训练场地上有两个小房子,一个装满了训练器材,一个是微机房,一台电脑会把球员训练中的奔跑距离和速度记录下来,每个拜仁球员胸前都围着一个带子状的测试仪。”

  去年托马斯在大连大连买了房也买了车,他说:“房子132平,地点在风景优美的金石滩。车子是高尔夫,我喜欢德系的车,比较结实。俱乐部上下对我很好,我爱大连,我爱大连实德!我要在大连工作到八十岁。呵呵!”(文/刘仁铁)

(托马斯喜欢百年历史的建筑 )

关闭
 相关链接
赵明剑:明年踢不好都对不起朴导(2011/1/2 09:10)
实德队休息两天 新年后赴昆明冬训(2010/12/31 19:26)
姜积弘:为了理想而努力(2010/12/30 14:21)
王选宏:希望大连队再得一次冠军(2010/12/29 10:14)
李智超:争取早日打上主力(2010/12/27 11:24)
大何日记:詹姆斯祝球迷圣诞快乐(2010/12/25 12:20)
赵宏略:以后有机会想出国踢球(2010/12/24 09:59)
寒风中实德队走进田径馆(2010/12/23 16:23)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