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丁:下个赛季会更好!

2011年01月03日12:49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这次冬训马丁准备看的两本书)

  马丁•卡布罗夫(Martin Kamburov),保加利亚现役国脚,1980年10月13日出生于保加利亚斯维伦格勒。身高188cm,体重78kg。曾效力过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阿尔阿赫利、索菲亚火车头等著名球队。2010年7月加盟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参赛14场,进球7个。马丁在场上头脑清晰善于扑捉机会,场下话不多略显内向,小伙子很帅,笑起来牙齿很白也很迷人。从马丁的房间一直聊到楼下的咖啡厅,马丁讲话很慢,表达很清晰。 

  shidefc.com:首先感谢您接受实德官网的采访。

  马丁:客气了,这也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shidefc.com:请您点评一下球队上个赛季的表现。

  马丁:我来的比较晚,只踢了14场比赛。我们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一直在进步,这很重要。

  shidefc.com:您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马丁:还好吧,踢了14场进了7个球,属于中规中矩。

  shidefc.com:还记得加盟实德的第一场比赛吗?

  马丁:2010年7月28日,大连实德主场打长春亚泰。我是下半场上去的,之前0:1落后,接下来安贞焕、张耀坤破门连扳两球,最终2-1逆转长春亚泰。

  shidefc.com:您的第一粒入球?

  马丁:那是8月1日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浐灞队,0:2落后,安贞焕点球扳回一城,补时第4分钟,我接队友掷界外球,转身射门得分,在最后一秒将比分扳平,很爽。

  shidefc.com:那粒入球是您最满意的吗?

  马丁:不是,是10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大连实德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第24分钟,朱挺右边路直塞策动下底攻势,赵明剑前插后准确传中,我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撞门柱内侧后弹入网内。尽管这场球输了,但我对我的那粒入球还是比价满意的。

  shidefc.com:您最难忘的比赛是哪场?

  马丁:那是8月18日客场打山东鲁能。赛前大连实德队已经七轮不败,第8分钟由詹姆斯首开记录,下半时山东队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虽说这场球输了,但是全队表现很好,一度压得山东喘不过起来。如果不是我们门前机会浪费太多,也许就拿下了。打得好不一定赢球,这就是足球

  shidefc.com:您是几岁开始踢球的?

  马丁:很小的时候爸爸经常带我去体育场,要知道在保加利亚足球是很热门的。7岁那年,爸爸把我送到了家乡斯维伦格勒俱乐部,因为斯维伦格在保加利亚太小了,爸爸又把我送到了保加利亚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

  shidefc.com:小时候打什么位置?是前锋吗?

  马丁:呵呵不是,是前卫,后来在普罗夫迪夫预备队改打前锋的。

  shidefc.com:前锋前卫喜欢哪个?

  马丁:当然是前锋了,进球的感觉太爽了!

  shidefc.com:来大连习惯吗?

  马丁:很习惯。我去过大连的森林动物园,我去过大连的海边,我也去过大连的不少的餐厅,大连是一座非常干净非常优美的城市,我经常在人民路上散步。

  shidefc.com:平常还有什么爱好?

  马丁:喜欢看电影,像哈利波特了,没事还喜欢看看书。

  shidefc.com:和女友泽里戛娜相处两年了,有无结婚计划?

  马丁:我现在想的是如何踢好球,我会很珍惜自己的足球生涯,对我来说,目前踢好球比结婚更重要。另外,我不想重蹈我的国家队队友博季诺夫的路子。博季诺夫是个优秀的前锋,20岁租借到尤文图斯,22岁转会曼城,23岁转会到帕尔玛,可以说是前途无量。可惜20出头就和一个比他大4、5岁一个著名女歌手结了婚,一年后刚有小孩就离了。太草率了,我可不想这样。结婚一定是水到渠成的事。

  shidefc.com:新年初始有何感想?

  马丁:感谢俱乐部给我一份好合同,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信任,感谢球迷对我的关爱,每次听到球迷呼喊我的名字,我就觉得自己力量倍增!谢谢你们!

(一网知天下)

(准备好的实德运动服)

(马丁喜欢喝咖啡和可乐)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