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场教学赛实德与成都谢菲联打平

2011年01月15日19:09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中场讲解)

  1月15日上午,实德队与成都谢菲联队打了一场教学比赛,这也是主教练朴成华带队来昆明海埂后第一次打教学赛,双方尽遣主力出阵,虽然实德队在场面上略占优势,但因为王选宏、马丁等错失良机,最后双方均无建树,以0:0收场。

  上午9点40分,实德队召开赛前会。由于詹姆斯、阎峰、安贞焕、金珍圭等人因伤或正处于身体恢复阶段而没有参与这场比赛,主教练朴成华在现有人员的基础上排出了首发阵容,守门员是孙寿博,4名后卫是赵宏略、杨博宇、张耀坤和朱挺,4名中场是阎嵩、全光真、吕鹏和赵明剑,两名前锋是马丁-卡巴罗夫和王选宏。朴成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集中精力,二要多跑多抢,不准在场上走路,三加强位置职责。朴成华最后强调说:“我知道大家的身体现在没有处于比赛状态,但只要是比赛就要全力以赴。”

  上半时,赵明剑在一次争抢中左脚受伤倒地,朴成华派薛亚男替补出场。下半时,李智超和试训队员韩家宝出场替换下马丁和全光真,之后来自预备队的金洋洋也被派上场。从比赛过程看,双方攻守转换较快,拼抢激烈,实德队创造出的门前机会明显多一些,但马丁、王选宏都没有把握住。首次代表实德队比赛的韩国后腰全光真表现出了非常好的位置感和补位意识。

  据了解,赵明剑的脚伤不算太重,但也要休息5天左右。前一天训练中受伤的阎峰跟赵明剑的伤势差不多。詹姆斯的大腿拉伤基本上痊愈,下周便可以正常跟队训练。另外,随着在昆明海埂集训的时间增加,实德队还将打一些教学比赛。

  [何德刚]

(吕鹏防守)

(王选宏逼抢)

(马丁争顶)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