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今天三练 明天与杭州绿城热身

2011年01月17日19:41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雨中训练)

  今天的昆明用风雨交加四个字来形容毫不为过,实德队上午训练时还只是阴天,可下午训练时随着风力的增大,小雨也渐渐地变成了大雨,在场上打分队比赛的实德球员衣服很快就被雨水淋透了。主教练朴成华只好提前半个小时结束了训练。晚上,还有一堂力量课。实德队一天三练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为明天下午实德队还要与杭州绿城队打一场教学比赛。

  经过昨天的休整,实德队的训练场上多少有了一些变化,上周一直没有随队训练的赞比亚外援詹姆斯和新来的韩国外援金珍圭不再跑步了,而是正常地参加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但安贞焕还是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在场边跑步。实德队上午训练的主要内容是演练技战术,下午有半场分队比赛,所有队员被分成两队进行攻守转换,可由于雨伴着风越来越大,为了防止队员感冒受凉,主教练朴成华只好提前吹响了下课的哨声。实际上,实德队是最后一支离开球场的队伍,因为旁边几个球场早就没人了。晚上用餐时,朴成华宣布晚上20点30分全队去力量房训练。

  明天下午实德队将与杭州绿城队打一场教学比赛,可今天还安排三次训练课,这也说明主教练朴成华并没有把第二天教学赛的胜负看的太重。上周六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是实德队这次来昆明的首场教学赛,明天将是实德队的第二场教学比赛。本周六实德队还有一场教学赛,对手是北京国安队。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首场教学赛实德与成都谢菲联打平(2011/1/15 19:09)
实德预备队里的韩国教头(2011/1/14 20:02)
马丁状态良好 三外援场边跑步(2011/1/13 20:31)
实德队“哑铃男”集锦(2011/1/13 10:28)
韩国三球员(2011/1/12 16:24)
朴成华带病给队员上业务课(2011/1/12 13:45)
大何日记:与金珍圭同行(2011/1/11 19:19)
实德签约第五外援 金珍圭效力大连(2011/1/10 17:44)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