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第二场教学赛再度打平

2011年01月18日19:46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头球争顶)

  今天下午,实德队与杭州绿城队在昆明海埂基地打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双方都没有进球。这也是继上周六实德队与成都谢菲联打平之后的又一场平局。

  这场比赛是下午15点30分开打的,朴成华主教练排出的首发阵容多少让人有点意外,守门员是孙寿博,4名后卫是薛亚男、杨博宇、金洋洋和王子豪,4名中场是朱挺、吕鹏、全光真和王选宏,两名前锋是马丁和韩家宝。显然,这是对数名年轻球员进行考察的一种安排。下半时,实德队在中、前场换了3个人,詹姆斯、权磊和赵明剑出场,攻击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最可惜的两次得分机会发生于詹姆斯和马丁身上,先是权磊主罚的任意球线路非常好,詹妈斯在后点跳起头球攻门,可惜没有顶正部位。终场哨前最后一次进攻,实德队反击,马丁带球逼近对方大门,可惜他最后的射门稍稍高了一点,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去。就在这次射门之后,裁判员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何德刚]

(赛后队员到客队替补席致谢)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