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赴日首战2:3负于韩国釜山

2011年02月10日14:51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安贞焕接受日本媒体采访)

  2月9日下午实德队在日本冲绳打了一场教学赛,对手是韩国釜山队,结果实德队以2:3输给了对方。上半时,双方都以替补出战,实德队的首发阵容的11人是:李智超、 韩家宝、权磊、郝兴晨、王赟、阎峰、赵宏略、姜积弘、薛亚男、金珍圭,守门员是张翀。上半时,双方都没有进球。

  下半时实德队与釜山队都换上主力阵营,实德队出场名单是:马丁、李智超、朱挺、阎嵩、赵明剑、李学鹏、金珍圭、孙寿博、吕鹏、全光真和张耀坤。第53分钟时,釜山队率先进球,第66分钟时金珍圭禁区内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并被判点球,比分变成 2:0。 第69分钟,实德队通过角球赵明剑打进一球,比分改写为1:2。第78分钟,李智超下,阎峰再度出场,釜山队在第80分钟时又有进球,第81分钟,实德前锋马丁头球将比分锁定为2:3。

  据了解,实德队到达冲绳第二天就大量训练,与釜山队比赛的上午还是训练,显然朴成华主教练并没有为这场教学比赛进行适当的调整。实德队在日本这段时间,可以看作是昆明集训的继续,以体能训练和技战术演练为主。在朴成华的战术要求中,如果球员没有足够的体能做保证就很难完成任务。对此,实德球员已经对朴成华的大强度训练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冲绳气候适宜 实德加紧苦练(2011/2/9 10:27)
实德队大年初四前往日本(2011/2/5 19:58)
安贞焕:球迷是我最大的推动力(2011/2/2 09:18)
大何日记:还是家乡好(2011/2/1 10:19)
欢迎王赟到来 詹姆斯主动做检查(2011/1/31 16:46)
实德队顺利回连 王赟正式随队训练(2011/1/30 09:28)
众多球迷为安贞焕送上生日祝福(2011/1/27 15:51)
祝安贞焕生日快乐(2011/1/27 15:49)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