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预备队海口集训 其教头经历丰富

2011年02月11日11:24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预备队教练郑锺洙)

  朴成华带领实德队正在日本冲绳拉练,同样是由韩国教练带队的实德预备队春节过后悄然来到海口继续着自己的训练。郑锺洙今年刚好50岁,他是去年中超联赛结束后跟随朴成华来到大连接手实德预备队的。在上个月昆明集训时,实德官网对郑锺洙做了简单的采访,有些没想到的是他的足球经历非常丰富。

  郑锺洙身高1、74米,在场上几乎打过所有位置。1984年他在富川SK俱乐部队踢球6年,1990年在蔚山现代俱乐部踢球7年。21岁时入选韩国国家队,并参加了1982年印度亚运会、1986年汉城亚运会、1990年北京亚运会、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和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等。其中夺得过亚运会冠军。退役后,郑锺洙开始当教练,并在巴西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毕业,拿到了亚洲足球教练一级资格证书,之后在蔚山现代俱乐部做教练8年。来大连之前,郑锺洙还开过足球学校。不论是带一线队,还是培养青少年球员,郑锺洙都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昆明近一个月的时间,郑锺洙的训练方法让人耳目一新。他身体好,热情高,开朗的性格不时感染着每一个球员,标准到位的示范动作也让年轻球员受益匪浅。由于同是韩国教练,实德一线队和预备队之间的“关系”更为密切了,对增强球队内部的竞争气氛、更好地发现和培养年轻球员等都十分有益。但愿在郑锺洙的调教下,实德预备队将会涌现出更多的可用之才。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