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分两组战济州联队均获胜

2011年02月12日18:29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酒店欢迎实德队的条幅)

  今天下午,远在日本冲绳拉练的实德队打了第二场教学比赛,对手是韩国济州联队。由于是教学赛,双方商定打两场比赛,替补组先战一场,实德队凭借权磊的进球1:0小胜。接着是主力出战,王选宏和安贞焕的进球帮助实德队以2:0完胜。

  东京时间今天下午14点,实德队与济州联队的替补组教学赛开打。实德队的阵容是,守门员张翀,场上队员有王赟、阎峰、权磊、赵宏略、郝兴晨、李智超、韩家宝、薛亚男和杨博宇。第8分钟时权磊远射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入球。稍作休息后,即下午16点,双方主力出战,实德队出场人员是守门员孙寿博,其他人有张耀坤、马丁、朱挺、吕鹏、李学鹏、金珍圭、王选宏、全光进 、赵明剑、阎嵩。第31分时王选宏率先破门,实德队1:0领先。下半时,近日来腹泻的王选宏被安贞焕替换下场,第88分时安贞焕的进球为实德队锁定了胜局。

  10天前回赞比亚国家队的詹姆斯由于航班原因今天下午才赶到冲绳与实德队汇合。所以错过了今天与济州联队的教学赛。目前,在日本拉练的实德队共有24名球员,其中包括3名守门员。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