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朴成华对热身赛过程更满意

2011年02月14日11:21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球队在进行准备活动)

  正在日本冲绳拉练的实德队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了,2:3输给韩国釜山队,2:0赢了韩国济州联队,同时实德二组还以1:0战胜了济州联队二组。昨天实德队休息,今天继续训练,从队内传出的消息是,主教练朴成华对与济州联队热身赛的过程较为满意。

  首战釜山队,下半时主力阵营出场不久,金珍圭就因为铲球动作较大被红牌罚下,并且送给对方的一个点球。教学赛最重要的目的是练兵演阵,出现红牌可以说是主帅最不愿意看到的情景,所以赛后朴成华告诫队员以后不要再发生类似事情。

  次战济州联队让主教练朴成华满意的不仅仅是结果,更重要的是过程。据前方人员介绍,实德队与济州联队的比赛要比之前与釜山队的比赛节奏更快,逼抢更好。济州联队是去年K联赛亚军,是今年打亚冠的队伍,他们脚下技术比釜山要好,虽然与实德队热身有两个主力没打,但关键是实德队自己做的不错,较好地执行了主教练安排的战术,逼抢到位,队员在场上注意力很集中,基本上抑制住对方的发挥。这就是主教练朴成华以及中方教练对这场比赛感到满意的地方。

  一直阳光灿烂的冲绳今天有些阴雨,但实德队的训练还得继续,本周六将与东道主日本琉球FC打一场热身比赛。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队分两组战济州联队均获胜(2011/2/12 18:29)
实德预备队海口集训 其教头经历丰富(2011/2/11 11:24)
赴日首战2:3负于韩国釜山(2011/2/10 14:51)
冲绳气候适宜 实德加紧苦练(2011/2/9 10:27)
实德队大年初四前往日本(2011/2/5 19:58)
安贞焕:球迷是我最大的推动力(2011/2/2 09:18)
大何日记:还是家乡好(2011/2/1 10:19)
欢迎王赟到来 詹姆斯主动做检查(2011/1/31 16:46)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