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教学赛不敌日本琉球队

2011年02月17日20:13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下午,正在日本拉练的实德队与东道主琉球队打一场教学比赛,高中锋马丁-卡巴罗夫在罚失了一个点球后,实德队没有折回比分,最后以0:1输给了对手。这也是实德队到达冲绳后的第四场教学比赛,首战2:3输给韩国釜山队,次战2:0胜韩国济州联队。实德二组以1:0战胜济州联队二组。

  与琉球队的比赛,主教练朴成华依然坚持了练后演阵的原则,上半时他排出的是替补阵营,11名队员是:李智超、王选宏、郝兴晨、阎峰、权磊、赵宏略、姜积弘、杨博宇、薛亚男、张翀。第44分钟琉球队率先破门以1:0领先。下半场实德队换上大部分主力,孙寿博、张耀坤、赵宏略、马丁、詹姆斯、阎嵩等人均披挂上阵,并一度控制了比赛节奏,下半时第21分钟时实德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可惜的是马丁操刀失手,最后以1:0输给对方。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朴成华对热身赛过程更满意(2011/2/14 11:21)
实德队分两组战济州联队均获胜(2011/2/12 18:29)
实德预备队海口集训 其教头经历丰富(2011/2/11 11:24)
赴日首战2:3负于韩国釜山(2011/2/10 14:51)
冲绳气候适宜 实德加紧苦练(2011/2/9 10:27)
实德队大年初四前往日本(2011/2/5 19:58)
安贞焕:球迷是我最大的推动力(2011/2/2 09:18)
大何日记:还是家乡好(2011/2/1 10:19)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