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三支梯队正在广西集训

2011年02月18日15:51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U13队在北海合影)

  虽然春节过后天气转暧,但大连的场地还是不能够适应训练,目前位于开发区的实德基地也显得极为冷清,1号场地也正处于保养期间。实德队一线正在主教练朴成华带领在日本冲绳拉练,实德女足在昆明集训,另外三支梯队都在广西的北海和梧州进行冬训。

  2月11日,实德队女足在主教练李锡才的率领下从大连前往昆明海埂集训。由于目前有毕妍、马晓旭、庞风月、王冬妮、李丹阳和李琳6名实德女足球员在国家队里,所以昆明集训实德队只有16名队员,对全队的训练和技战术演练都带来了一些影响。实德女足将在昆明集训到3月中旬回连。

  早从寒假起,实德俱乐部三支梯队便去南方冬训,春节也没有回大连。眼下这三支队伍全在广西,U17队在北海、U15在梧州、U13在北海。据了解,各个梯队冬训练比赛已经开始,继实德U15队3:1战胜大连阿尔滨队后,今天上午实德U13队又以4:0的比分战胜了武汉队。实德三支梯队将在本月底陆续返回大连。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队教学赛不敌日本琉球队(2011/2/17 20:13)
朴成华对热身赛过程更满意(2011/2/14 11:21)
实德队分两组战济州联队均获胜(2011/2/12 18:29)
实德预备队海口集训 其教头经历丰富(2011/2/11 11:24)
赴日首战2:3负于韩国釜山(2011/2/10 14:51)
冲绳气候适宜 实德加紧苦练(2011/2/9 10:27)
实德队大年初四前往日本(2011/2/5 19:58)
安贞焕:球迷是我最大的推动力(2011/2/2 09:18)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