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张耀坤
薛亚男
杜龙泉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主场售票电话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今天起大早赶往韩国

2011年02月24日08:46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早上东京时间5点30分,实德队就从酒店出发前往冲绳机场,7点15分飞往福岗,紧接着再从福岗转机前往韩国釜山,到达釜山时间近12点。这也意味着实德队此次日本冲绳拉练结束,他们将在韩国继续自己的海外训练,3月2日才能回到大连。在韩国期间,实德队计划打两场热身赛。

  昨天上午是实德队在冲绳的最后一练,下午休息,整理行李以准备第二天一大早的起程。在日本拉练期间,实德队接到国奥队的集训通知,赵宏略只好改签机票在实德队离开冲绳的前两天从日本飞回中国上海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实德队在冲绳训练期间一直受到当地各方面的照顾,考虑到今天起程太早,酒店方面还特意给实德队每人准备一份精美便当以供路上食用。实德队今天中午到达釜山,后天将与青南队有一场教学赛。

  [何德刚]

关闭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5 北京国安 46
6 大连实德 42
7 辽宁宏运 40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