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比 赛 中 心
实 德 新 闻
球 员 档 案
实德 俱乐部
球 迷 社 区
产业 & 商务
实 德 女 足
实 德 队 报
图  片 库
赞  助 商
会 员 专 区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赞助商

飞球娱乐场

“飞球娱乐场”--足球文化的又一次飞跃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飞球娱乐场座落于世界最大的室外广场--大连星海广场内,这里风景秀丽,空气宜人,依山傍水,美丽的海滨浴场更为飞球增添了一道惬意的风景。飞球从世界上最具权威的英国“Lindstrand”公司引进,球体为红、白、黑相间的足球图案,是大连作为足球城的又一新的标志性娱乐设施。整个娱乐场的投资在1500万元左右,其中飞球占了总投资额的三分之一。飞球的体积约为6000立方米,内充氦气,是亚州第一大的定点直升飞球,每次可乘坐30位游客,飞行的高度设为120米,飞行时间长达20分钟,可以充份满足大众尝试飞行的愿望。当飞球升至高空时,整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尽收眼底,更能饱览世界最大广场的秀丽景色。


载人观光飞球俯瞰滨城美景

  飞球是实德集团发展足球产业的一个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展示集团形象的一个窗口。从市场的调查结果来看,飞球作为国内一个新兴的旅游项目,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对于飞球票价的制定,俱乐部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查,参照各种旅游景观并结合飞球自身的特点,最终把票价定在了100元/人的价位,对于儿童及团体游客我们制定了5~8折的优惠政策。目前,直升飞球在国内尚属空白项目,它满足人们乘坐飞球追求飞翔的的欲望和快感,自娱乐场试营业以来,游客们不断前来乘坐和咨询,市场前景十分可观。我们正着手与市内外各大旅行社、企事业团体单位联系,给予团体游客不同的优惠政策,目前具体优惠政策如下:淡季期间5~10人团体享受9.5折优惠,10~20人8.5折优惠,20人以上7.5折,50人以上享受6折优惠!希望我们的优惠政策能方便广大旅游客商及市民的心理需求,我们将以热情的态度杰诚为广大人民服务,使飞球娱乐场成为实德集团和滨城大连发展足球产业的一个新的起点。

  为辅助飞球项目的经营,我们在娱乐场内还设立了实德足球专卖店及咖啡厅。我们不定期邀请实德队的球员们来坐客,并请他们在我们专卖店进行现场签名促销活动,相信这样能够提供广大球迷一个更好的与俱乐部的交流场所。我们将用最高的热情为广大球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为了方便游客,飞球娱乐场内近期还将安装ATM自动取款机和POS机。我们会做到想游客之所想,急游客之所急,竭诚为四面八方的游客服务,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把飞球娱乐场打造成大连这座著名旅游城市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

电 话:0411-84675546 84669223

传 真:0411-84673345

邮 编:11602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上海申花 46
5 大连实德 44
6 天津康师傅 4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