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实德俱乐部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托马斯:我要在大连安家

2007年04月18日21:07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是球队休息日,托马斯在口腔医院度过了两个小时的“恐怖时刻”-修牙。手捂着腮帮子,托马斯来到了实德工业园区:“2003年来过一次,当时是在园区的大门口迎接一个国务委员,当时没能参观一下生产车间,今天补上。”

  在赛德隆生产车间,听着老朋友赵兴伟(原实德俱乐部副总经理,现任赛德隆常务副总经理)的介绍,托马斯逐渐忘记了疼痛,笑眯眯地对赵总说:“真是缘分!当年我还做过赛德隆足球队的体能教练呢。我一般每天要洗三个澡,用的就是赛德隆热水器,这还是第一次看到咱们赛德隆的生产线呢。”

  在产品四部,托马斯认真听取了挤出班长小乔 的介绍,不仅伸出了大拇指:“做好的设备,最好的技术,最好的工人,一定能生产出最好的产品!”

  在离开园区之前,托马斯向我透露了一个秘密:“我要在大连安家,我要在大连买房子,我的房子全用实德的门窗和热水器!”(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北京球迷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2007/4/18 10:44)
实录-马丁梅开二度 大连实德1比3负北京国安(2007/4/15 18:45)
小马丁两球掀丰体黑色旋风 实德1比3负国安(2007/4/15 18:42)
北京地区实德球迷嘉年华活动开始了!(2007/4/10 16:20)
实德将士走进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07/4/6 22:15)
2007年3月《实德队报》汇编(2007/4/6 15:49)
实德将士参加植树活动(2007/4/3 09:32)
实录-赵旭日一锤定音 大连客场1-0天津(2007/3/31 18:29)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中超积分榜
3 长春亚泰 13
4 大连实德 13
4 上海申花 13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