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比 赛 中 心
实 德 新 闻
球 员 档 案
实德 俱乐部
球 迷 社 区
产业 & 商务
实 德 女 足
图  片 库
赞  助 商
俱乐部会员区
官网会员专区
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女足新闻
韩端打入赛季第三球 >>
大连银行冠名实德女足 >>
辽宁女足登上全运会冠军领奖台 >>
实德女足

  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在2001年实德队代表辽宁省获得九运会男足冠军的庆功会上正式表达了实德集团构筑大连足球一盘棋的决心。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终于在2002年3月2日完成了对原大连女足的收购,将这支队伍正式更名为大连实德女足。聘请李锡才和杨先民担当球队的教练员工作。 目前球队共有27名球员,其中大多数是在1984至1988年间出生。队中现有韩端、毕妍、韩文霞、马晓旭四名国脚,还有多名队员入选国青队。

  2001年大连实德女足全运会是第8名,实德接手之后,2002年是全国女足锦标赛第3名,2003年是全国女足锦标赛的第3名和女超的第3名,2004年是全国女超锦标赛的第2名和女超的第3名,2005年全运会大连实德女足亚军,女足锦标赛冠军,女超是第4名。2007年、2008年蝉联女足超霸杯冠军,2008赛季女超联赛冠军。2009年全运会冠军

本站推荐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中超积分榜
7 成都谢菲联 39
8 大连实德 38
9 广州医药 37
中超积分榜>>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辽ICP备06007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