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六实德队最后一个主场迎战国安

2009年10月22日11:17 实德足球俱乐部

  09赛季已经接近尾声,本周六下午15点30分,实德队在中超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迎战来访的北京国安队。虽然实德队本赛季的名次已无太大的上升空间,但对于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队来讲,金州之战至关重要。在左右着今年夺冠形势发展的背景下,连京对决便成为本轮比赛的一个看点。

  年轻的实德队需要比赛,尤其是像中超联赛这样激烈的比赛,对于队员的磨炼、能力的提高、整体的配合、球队的进步和发展等都十分有益。所以,主教练徐弘一直坚持的原则就是:是比赛就要认真去打,不会放过任何一次锻炼队伍的机会。从本周计划表上看,实德队从昨天开始就要求全队住在基地里,并且是连住3天,以备战周六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由此可见,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绝不低于以往。另外今天和明天,实德队都是一天两练,徐弘正带领球员全力以赴准备打好今年联赛最后两场比赛。

  明天上午9点,实德俱乐部市内两个售票点开始售票,具体地点一是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南13号门外,二是中山区保安街12号,即火车站前青泥派出所对面。比赛当天依然有球迷专车发往金州,发车时间从周六上午10点30分开始到14点30分。不论是购买球迷还是需要坐球迷大客车,都可以打电话84068128、82590588进行有关咨询。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辽宁女足以全胜强势挺进八强(2009/10/21 20:12)
实德三小将入选国奥集训队(2009/10/21 19:51)
辽宁女足两连胜提前出线 李锡才表示要力争小组第一(2009/10/20 12:47)
辽宁女足今天迎来小组最关键一仗(2009/10/19 10:06)
詹姆斯:0:2的结果让我很难过(2009/10/18 21:32)
大连实德客场0:2负于长春亚泰(2009/10/17 19:53)
实德队今日出发 央视一套直播春连之战(2009/10/16 13:34)
詹姆斯:希望明年还能跟安贞焕一起踢球(2009/10/14 1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41
7 大连实德 38
8 成都谢菲联 3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